Guarantee & Service 保證與服務

三大保證


SUM汽車保修聯盟秉持「專業、誠信、實惠」之經營理念,結合全台優良汽車保修業者,藉由分佈全台的聯盟網路,提供車主最即時、專業、全方位的汽車保修服務。透明化的服務價格加上匯豐汽車原廠技術支援,SUM汽車保修聯盟,將提供給車主「實在就是SUM」的服務信賴。

1.一家維修全省服務
SUM汽車保修聯盟遍佈全省,可在第一時間為您解決愛車的任何問題。無論您身在何處,身為SUM汽車保修聯盟的客戶,都能得到迅速、方便的全方位服務,讓您的愛車沒有後顧之憂。
2.維修費用事先報價
SUM保修的維修服務費用公開透明,不隨意對保養車主亂開價。
3.非耗材零件一年或兩萬公里保固
凡在SUM汽車保修聯盟更換之零件(正常消耗品除外),皆享有SUM的保固。凡零件於保固期間內,於正常使用時出現耗損,SUM保修將立即免費修護與更換零件。

Service Item 服務項目

SUM 汽車保修聯盟服務範疇


汽車保修SUM 保修修車尚穩!
機   油SUM 保修機油尚猛!
二品零件SUM 保修零件尚勇!
變 速 箱SUM 保修AT尚固!
鈑噴中心SUM 保修鈑噴尚金!

SUM汽車保修聯盟,服務範圍包含汽車保養維修、機油、零件銷售、汽車鈑噴後送等服務。SUM汽車保修聯盟的所有服務,都提供給車主最優質的成效。

引擎維修引擎維修、電腦診斷,處理您愛車的疑難雜症。

輪胎底盤底盤檢修、輪胎更換、定位服務。

快速保養採用SUM全系列專用零件及油品,品質保證,保養迅速,經濟省錢。

冷氣電機冷氣與電機檢修,專業技術。

專業鈑噴以最先進的維修設備進行鈑噴車輛維護,讓您的愛車能得到高品質、高效率的維修水平。

Maintenance Pay 保養工資查詢